践行“两学一做”树新风 - 代表活动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代表工作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践行“两学一做”树新风

2016-10-12 17:09:00

1011日,枫港乡组织开展了“党员活动日”义务献血活动,来自机关支部、各村党支部、各站所的党员干部踊跃参与、率先垂范参与献血,总献血量达到10000 cc,有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良好成效。组织机关、站所、各村村干部召开动员会,号召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广泛动员。大力宣传无偿献血对身体的益处,献血注意事项以及无偿献血优惠政策,充分调动广大居民参与无偿献血的积极性。

献血现场,献血现场乡领导干部、机关党员带头无偿献血,没有一个人退缩逃避。党员志愿者们积极踊跃,纷纷挽起袖子、伸出胳膊,将献血作为党员应尽的义务。一管管鲜红的血液展示了我乡党员志愿者们火红的爱心。他们纷纷表示,用义务献血的形式开展“党员活动日”特别有意义,这也是讲奉献、做合格党员的现实体现。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是枫港乡践行“两学一做”的重要举措,旨在引导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做出“党员样子”,争做“群众榜样”,进一步彰显共产党员无私奉献和人道主义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我乡广大党员的爱心、责任和担当。让大家感受到无偿献血不仅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提升自我价值的过程。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提高自身素质,起表率作用,树先锋形象,做奉献爱心的楷模。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枫港乡党员领导干部践行 “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