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学显“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 代表活动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代表工作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谭学显“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18-06-30 15:22:00

6月29日,在“七一”来临之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学显来到玉亭镇及古埠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好和关怀,并送上了慰问金。县老干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谭学显“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在我县烟草公司老党员刘建雄家中,谭学显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感谢他为余干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得知其妻子患有癌症晚期,谭学显鼓励他要好好保重身体,乐观生活。

谭学显“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随后,谭学显来到古埠镇困难老党员黄毛古、李美春、章贵祥、毛观站家中,每到一处,谭学显都亲切地与困难党员拉家常,仔细了解他们的基本情况。走访中,谭学显再三嘱咐随行的镇村干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帮助困难党员、老党员的生活,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