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代表舒桂秀慰问抗洪抢险官兵 - 代表风采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代表工作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风采

省人大代表舒桂秀慰问抗洪抢险官兵

2020-07-15 09:25:56

  “洪水无情,子弟兵有爱;军民鱼水一家亲。”711日下午,省人大代表、余干县五一集团董事长舒桂秀来到古埠联圩抢险现场看望慰问抢险官兵,并给官兵们送上急需的矿泉水、八宝粥、面包、方便面等物资。正在现场指挥抢险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学显和上饶武警支队的官兵们对舒桂秀的拥军爱兵举动表示敬意和感谢。

连日来,我县连降暴雨,鄱阳湖、信江均超警戒水位,防汛形势十分紧迫。严峻的汛情牵动着人民子弟兵的心,7月10日,上饶武警支队官兵紧急驰援余干,部分官兵火速赶赴古埠联圩,和当地干部群众处理泡泉等险情。

舒桂秀对人民子弟兵前来余干参加抗洪抢险十分感激,她说:人民子弟兵以血肉之躯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为一名企业家,为子弟兵送上一点物质,表示五一集团全体员工的敬意!在古埠联圩抢险现场,广大官兵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危险的抗洪救灾精神深深感动了大家,官兵们一致表示,非常感谢余干人民,感谢企业家,人民子弟兵绝不辜负余干人民的期盼,坚决完成此次抗洪抢险的艰巨任务。

舒桂秀还前往县职教中心,看望慰问紧急驰援余干的武警部队官兵。据了解,五一集团还将为全县17个防汛分指挥部送去价值15万元的慰问物资。创业以来,舒桂秀一直以奉献爱心和回报社会为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十多年来,舒桂秀每年开展慰问人民子弟兵、帮扶单亲特困母亲、抗灾救灾捐款捐物、向留守儿童(贫困儿童)捐助等行动,持续资助自然灾害受灾群众生产自救、贫困家庭大病治疗、贫困大中小学生学费等,为需要资助的群体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支持和帮助。

上一篇:姜奕杨:用真心倾真情出真招助力健康扶贫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