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忠汉参加县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黄金埠镇代表团审议 - 代表活动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代表工作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江忠汉参加县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黄金埠镇代表团审议

2021-03-29 10:38:06

3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江忠汉参加县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黄金埠镇代表团审议。

谈体会、提建议、话愿景……审议中,代表们围绕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县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状况报告等四个报告内容从法制建设、生态保护、履职尽责等不同角度进行阐述,畅所欲言,展开热烈讨论。现场氛围热烈,个个积极踊跃,代表们一致同意以上四个报告内容,认为上述四个报告内容客观务实,可圈可点,成绩喜人,数据准确,思路清晰,措施具体,反映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心声,听后倍感自豪。代表们还酝酿了有关候选人名单,推荐了总监票人、监票人。



在认真听取代表的发言后,江忠汉就如何抓好此次我县两会精神落实,做好做足“下篇文章”,提出了几点期盼,他指出,学习好宣传好县“两会”精神;统筹规划好美丽集镇建设;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加强建设好乡风文明;做好服务县高新园区工作;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前做好抗洪抢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