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亭镇人大代表徐文龙先进事迹 - 代表活动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代表工作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玉亭镇人大代表徐文龙先进事迹

2022-07-11 16:36:20

徐文龙,玉亭镇第五届人大代表,玉亭镇人武部副部长。当选以来他牢记代表使命,积极进取,不忘初心,正确履行代表权利和义务,自觉遵守代表各项制度,努力提高自身思想修为,密切联系群众,时时处处想着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做好代表工作,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向人民交了一份满意。

一、觉悟高。徐文龙同志不怕苦,不怕危险,积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主动请缨,发扬“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精神,在疫情防控工作上始终站在最前列。

2022年年初,南昌、上饶先后出现疫情,为实现联防联控,坚决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保障我县生活生产物质供应,我县对所有中高风险地区来余车辆实行车行车接闭环管理政策,急需大量物质保障运输志愿者,我镇人大代表徐文龙同志主动报名参加,夜以继日、风雨无阻的保障城区物资供应。

邻县万年发生疫情后,党委决定由其带队前往支援万年,徐文龙同志没有任何犹豫,立即奔赴抗疫前线,夜以继日,竭尽全力完成各项抗疫工作任务,为万年突发疫情实现社会面基本清零贡献了力量。

二、能力强。徐文龙同志在历经2个月的车行车接闭环管理任务中,其先后接送货车130余车次,全部严格落实了相关防控政策,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担当、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站稳群众立场,24小时保持“备”战状态,对城区运送水果、蔬菜、粮油、鲜奶等保供物资运输车辆全程闭环管理进行接受,既有效斩断了疫情传播链条,又保障了商户疫情之下正常开展业务往来。

在万年抗疫的日子里,徐文龙同志带队展现出敢打硬仗、能打硬仗、善打硬仗的勇气和能力,严格要求自己,每日奔波在指挥部和各执勤点,现场协调各项抗疫事务,帮助队员完成工作任务,敦促队员做好防护,提醒队员严守纪律,了解队员思想动态和存在的困难,不遗余力带领全队出色完成各项工作,时时处处为队员做表率。他奋战抗疫一线,统筹分队各项工作,落实工作责任,加强队员安全防护管理,精心关心照顾生病受伤队员,解决队员工作生活困难,起到很好的“带头人”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