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军攀“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 代表活动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代表工作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活动

吴军攀“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2-07-11 16:40:47

“七一”来临之际,6月2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军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红霞一行到石口镇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为余干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吴军攀一行来到老党员李胜元、王木兰家中,与他们话家常,关切询问了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并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余干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在困难党员汤进水、严冬水、余定亚家中,吴军攀和雷红霞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并送上党的关怀和祝福,同时叮嘱镇党委和党支部要时刻关心关爱困难党员,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上一篇:玉亭镇人大代表徐文龙先进事迹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