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学显率县人大代表视察重点督办建议办理情况 - 建议办理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代表工作

首页 > 代表工作 > 建议办理

谭学显率县人大代表视察重点督办建议办理情况

2017-10-12 14:01:27

    92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学显率县人大代表视察组集中视察重点督办建议办理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伯涛、琚伟林、李才科、李若平、周建华参加视察活动。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紫阳路与东街、干越大道交叉口红绿灯建设情况,县供水公司蓄水池建设情况,白马桥乡规划建设情况、白马桥乡藕塘村环境卫生情况,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听取汇报等方式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谭学显率县人大代表视察重点督办建议办理情况

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县交通局、人社局、交警大队、市政局等负责人关于建议办理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代表针对各承办单位负责人的汇报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谭学显对县政府对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办理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迅速行动,工作有进展、有成效给予肯定。谭学显指出,要进一步重视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提高办理的时效性,真正体现政府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提高议案、建议办理的质量,合情合理且能及时办理的议案、建议,要第一时间办理;暂不能办理的议案、建议,要认真解说,积极筹办。要注意加强与提案代表的沟通,得到他们的支持、理解、满意。同时要加强开展议案、建议办理工作“回头看”,真正让代表满意、群众获得实惠。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9年人大代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