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9年人大代表建议 - 建议办理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代表工作

首页 > 代表工作 > 建议办理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9年人大代表建议

2019-10-14 10:32:56

10月1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19年人大代表建重点督办工作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学显,县教体局、绿色人文服务公司、医保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广新旅局、交通运输局、城市管理局、公路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部分县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副主任张伯涛主持。

    会上,相关承办单位负责人分别对“关于在县城和乡镇政府所在地新建、扩建幼儿园的建议”“关于合理收取自来水改造费用的建议”“关于加强保护赵汝愚墓的建议”等8重点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办理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步工作措施进行了沟通交流。参会的人大代表也分别作了发言,并对建议办理落实情况进行了评价。

    谭学显讲话指出,重点督办的建议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反映了广大群众的呼声和意愿。要求各单承办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办理好代表建议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提高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水平和质量;要完善办理机制,进一步加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督办力度,达到“让人大代表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让社会各界满意”的良好效果。



上一篇:谭学显率县人大代表视察重点督办建议办理情况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