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干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培训班开班 - 人大及机关建设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自身建设

首页 > 自身建设 > 人大及机关建设

余干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培训班开班

2021-10-20 10:40:14

10月18日,2021年余干县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培训班开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军攀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盛根、段仁祖、段百达、陈兰芝、琚东华出席开班仪式。

吴军攀指出,开展代表培训,是加强代表自身建设的内在要求,是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现实需要,是推进民主法治建设的迫切要求。他强调,要提高认识,增强学习动力;要认真学习,专心听讲、用心思考、持之以恒,提高学习成效;要忠诚履职,抓紧学习,发挥主体作用,服务人民群众,维护群众利益;要严格自律,时刻谨记代表身份,主动遵守党纪法规,全员参与创优评先,当好先锋模范。

此次培训为期一天半,邀请到了四位省人大和市委党校领导、教授授课。

上一篇: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