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常委会评议县卫计委、环保局工作动员大会 - 人大及机关建设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自身建设

首页 > 自身建设 > 人大及机关建设

人大常委会评议县卫计委、环保局工作动员大会

2017-08-14 14:27:00

    811日上午,我县人大常委会评议县卫计委、环保局工作动员大会在会议中心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学显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红霞、琚伟林、李才科、李若平、周建华,县政府副县长戴红燕出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伯涛主持。

    会议首先由雷红霞宣读了评议方案,卫计委、环保局做了表态发言,随后戴红燕作出讲话。

    会上,谭学显要求,要提高认识,正确对待工作评议,开展工作评议,既是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行监督职能的具体体现,也是服务发展大局、支持政府及其部门开展工作的有效举措,对于提高行政效能、促进依法行政,确保县委的各项决策、县人大的各项决议、决定落到实处,都具有重要的意义。要明确要求,依法开展工作评议,有关部门思想认识要深入、调查走访要深入、工作评议要深入、整改落实要深入。要精心部署,确保工作评议取得实效。评议工作时间较长,程序步骤较多,涉及面较广,被评议单位要周密部署,扎实推进,确保评议工作顺利开展。

  谭学显强调,这次工作评议关键在于抓好落实。各有关单位要加强领导、认真组织,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切实按照评议的要求和安排部署,认真总结工作,查找薄弱环节,扎实抓好整改,更好的推动各项工作服从和服务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认真开展工作,为加快余干绿色发展、决胜全面小康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