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卫平在余干县调研 - 视察调研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监督工作

首页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卫平在余干县调研

2017-07-21 14:09:00

    7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卫平率检查组来我县进行环保上饶行调研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学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建华,副县长吴松陪同调研。

    郑卫平一行前往余干县古埠镇木溪水库、高新区污水处理厂、白马桥乡张家港泵站进行了实地调研,通过查看现场、听取汇报、现场采访等方式就我县环保情况、污水处理情况进行了调研。

 

  谭学显陪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卫平在余干县调研

    随后,检查组召开了座谈汇报会,市人大调研组介绍了调研的目的要求,余干县副县长吴松代表县政府做了环保上饶行工作情况的汇报。县环保局、县城管执法局、县农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检查组对我县水源地保护和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检查组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高度重视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充分认识到饮用水源地保护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饮用水源地保护立法工作,做好水源地的保护管理工作,在目前取得的成绩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反馈意见工作,要切实落实河长制工作,加快推进我县水污染的综合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