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来余干开展《上饶市城市燃气安全管理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 监督工作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市人大常委会来余干开展《上饶市城市燃气安全管理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2022-07-15 17:23:16

7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周建新率队来余干开展《上饶市城市燃气安全管理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军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百达出席座谈会或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余干县天然气有限公司、LNG气化站,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检查的方式开展调研,详细了解余干县燃气安全管理工作的相关做法。

座谈会上,调研组仔细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围绕《上饶市城市燃气安全管理条例(草案)》立法提出的相关建议和意见。

会议指出,城市燃气安全管理工作是事关城市安全发展、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工作之一,相关单位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把燃气安全工作视为重要工作内容,全力做好协同配合,更好地为城市燃气安全管理工作提供法治保障。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已经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