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人大代表在我县调研全域旅游工作 - 视察调研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监督工作

首页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省市人大代表在我县调研全域旅游工作

2017-09-22 14:45:00

    920日,由上饶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潘玉斌、鄱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华带队,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和常委会部分委员组成调研组来余干专题调研全域旅游发展情况,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学显,县委常委刘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伯涛、李若平,副县长郭卫泉分别陪同。

 谭学显陪同省市人大代表在我县调研全域旅游工作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大明湖万亩花海景区、冕山公园、杨埠镇汤源村、黄金埠小港村项目建设等,实地了解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管理服务、品牌打造、开发保护、宣传营销等相关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询问景区情况,以及在全域旅游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调研中,代表们对我县在发展全域旅游上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助推全域旅游发展,要注重本土文化的打造,要因地制宜,将本地特色的宗教文化、民风民俗等融入旅游,带动全域旅游向高层次发展;要注重生态环境保护,始终坚持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利用;要大力发展"旅游+",进一步发挥旅游业的龙头带动效应,做大旅游和相关产业的市场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