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人大代表来黄金埠镇调研秀美乡村建设 - 视察调研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监督工作

首页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省市人大代表来黄金埠镇调研秀美乡村建设

2017-09-21 17:26:00

  920日下午,省市人大代表潘玉斌、谭学显、陈振华率调研组在县委常委刘锋,县人大副主任张伯涛、李若平,镇党委书记陈建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政陪同下来到我镇调研秀美乡村建设。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小港村秀美乡村建设点,详细了解了小港村秀美乡村建设中的发展情况、采取的工作方法、取得的成效等,在听取陈建荣关于小港秀美乡村建设情况介绍后,调研组对我镇在秀美乡村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镇在秀美乡村建设工作中的一些好做法值得借鉴推广。同时,调研组指出“秀美乡村”建设是一项重大战略民生工程,作为执行者,要深入贯彻省、市工作精神,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在建设过程中一定要立足长远,坚持高起点规划,深入发掘农村特色,突出当地的自然环境和地域文化,做到创建与保护相结合,努力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秀美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