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学显率组调研农业扶贫产业 - 视察调研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监督工作

首页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谭学显率组调研农业扶贫产业

2019-06-20 10:48:37

6月1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学显带队调研我县农业扶贫产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伯涛、李才科、李若平,副县长李上海等一起参加调研

谭学显一行先后来到江埠鸵鸟基地、黄金埠镇鲜禾公司、黄金埠镇四合村马家柚产业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产业扶贫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县实施农业产业扶贫的主要方式、措施、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谭学显对我县农业产业扶贫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要继续抓好特色产业发展,加大产业扶贫工作力度;继续推动“合作社+建档立卡户”模式,培植好龙头企业,发挥辐射带动作用;要加大对新型职业农民的培训与扶持力度,不断提升农民综合素质、职业技能和农业生产经营能力;要利用资源优势,科学谋划,整合资源,切实将扶贫产业与贫困户的利益紧密结合起来,带动贫困群众稳定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