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学显率县人大视察组到县生态食品产业园区视察 - 视察调研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监督工作

首页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谭学显率县人大视察组到县生态食品产业园区视察

2020-10-29 10:24:35

10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学显率人大视察组到县生态食品产业园区视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伯涛、雷红霞、琚伟林、李若平、周建华、段仁祖参加视察。



  “公司一年销售额多少”“带动当地就业人数有多少”谭学显一行先后来到江西方园金属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江西傲龙优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江西民鑫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江西湖辰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江西中良食品有限公司,江西清记食品有限公司。每到一处,谭学显都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仔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产品营销、技术创新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交谈。



谭学显对县生态食品产业园区的发展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园区企业要严把食品生产质量关,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同时,要开拓视野、放远眼光,依据产品特点,以市场为导向,通过创新让产品具有更强劲的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