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人大代表来余干调研 - 视察调研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监督工作

首页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省、市人大代表来余干调研

2021-10-20 10:39:54

根据市人大常委会安排,10月14日下午,由余干县、德兴市、弋阳县组成的省、市人大代表调研四组来余干调研。市人大代表、余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军攀,省、市人大代表、德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元涛,省、市人大代表、弋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宣功成,余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仁祖,市人大代表、德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晓军,弋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金彪,以及相关乡镇人大主席、代表联络站站长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了黄金埠镇、玉亭镇、洪家嘴乡的人大代表联络站,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台账的方式调研了余干县乡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详细了解了联络站设施配备建设、代表履职和各项活动开展情况。

调研活动结束后,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余干党史党建展览馆,瞻仰我县革命先烈图片以及历史文献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