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军攀陪同市人大代表在我县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 视察调研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监督工作

首页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吴军攀陪同市人大代表在我县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2022-02-17 16:30:58

  12月30日下午,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曙率部分省、市人大代表来我县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军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办主任琚东华,副县长何为陪同调研。

  吴曙一行先后前往康山垦殖场落脚湖分场、康山垦殖场插旗洲分场、瑞洪镇谢家村高标准农田建设点实地调研。调研过程中,吴曙认真听取了当地负责人的介绍,详细询问当地农民高标准农田建设前后务农机械化、土地流转量及年收入等情况的变化。

  座谈会上,何为汇报了余干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情况;省、市人大代表依次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各自两天来在鄱余万三县视察后的心得体会与意见建议。

  吴曙充分肯定了余干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她指出,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是乡村振兴工作的重中之重,是硬任务、硬指标。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科学规划,用好项目资金;要紧紧围绕惠民目标,围绕着服务老百姓全面落实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以看得见、摸得着的经济效益快速让政策深入人心;要全面落实项目建设,按照上级有关要求有序开展,将此项工作列入考评体系,提高大家的重视度;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上级工作要求,对存在的问题要整改及时、整改到位;要强化农田管护的力度,充分听取老百姓意见,形成管护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