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军攀陪同郑艳斐一行在余干调研 - 视察调研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监督工作

首页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吴军攀陪同郑艳斐一行在余干调研

2022-02-17 16:31:57

  12月31日上午,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郑艳斐率部分省、市人大代表来我县调研国民经济发展情况和职业教育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军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红霞,副县长戴红燕出席座谈会或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余干县政府关于国民经济发展情况和职业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省、市人大代表就加快职业教育发展的具体措施、职业教育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推进职业教育发展的具体建议进行发言。

  郑艳斐指出,余干县国民经济发展整体态势较好,职业教育办学规模逐步扩大,办学水平不断提高,但相对而言工业基础和职业教育工作依旧较为薄弱。她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坚持“社会需要什么人才,我们就培养什么人才”的理念,加大对职业教育基础设施、师资力量等方面的支持力度,结合区域当下或将来的产业集群方向,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坚持校企合作、产教结合,创新职教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实训基地的建设和利用,努力实现职业教育高质量、特色化发展。

  随后郑艳斐一行前往县职业教育中心、双创产业园进行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