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仁祖到瑞洪镇、大塘乡指导 “站、点”建设工作 - 视察调研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监督工作

首页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仁祖到瑞洪镇、大塘乡指导 “站、点”建设工作

2022-08-03 08:56:25

7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段仁祖率县人大选任联工委先后深入瑞洪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瑞洪镇前山村人大代表联系点、大塘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实地察看并指导人大代表“站、点”平台建设提标升级进展工作,并听取工作汇报。

段仁祖一行每到一处都仔细查看硬件建设和软件资料,对瑞洪镇、大塘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和人大代表联系点建设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人大代表“站、点”平台建设,建立健全平台负责人、工作人员和联络员工作队伍,配强工作力量。二是按照人大代表“站、点”平台建设要求、建设标准、工作内容等高标准建设。三是创新优化人大代表“站、点”平台建设工作,结合地域和选民群众特点,兼顾共性要求和个性特色,创新方式方法,优化人大代表“站、点”平台建设工作,满足人民群众需要。( 周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