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红霞调研乡镇人大代表“站、点”平台标准化建设及工作运行情况 - 视察调研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监督工作

首页 > 监督工作 > 视察调研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红霞调研乡镇人大代表“站、点”平台标准化建设及工作运行情况

2022-08-03 09:01:19


8月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红霞率教科文卫工委到乌泥镇、渔池湖水产场、石口镇、信丰垦殖场就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站、点”平台建设和乡镇人大工作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先后来到乌泥镇人大代表联系联络站、乌泥村人大代表联系点、渔池湖水产场人大代表联系点、石口镇人大代表联系联络站、信丰垦殖场人大代表联系点,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详细了解人大代表“站点”平台建设和运行情况,并现场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意见建议。


雷红霞强调,要严格按照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转发<上饶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和规范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家、站、点”平台建设的意见>的通知》(干常发〔2022〕19号)文件要求推进乡镇人大代表“站点”平台建设,按照“合理布局、贴近群众、务实勤俭、注重实效”的工作要求,努力将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站、点”平台建设成为乡镇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好桥梁、依法履职的好平台、学习交流的好阵地。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要因地制宜,有所创新,扎实推进标准化建设工作。(周志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