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公告通知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73号)

2021-03-22 09:53:51

依照法律规定,三塘乡选区补选孙阳为县十六届人大代表,玉亭镇选区补选董永贵、阮涛英为县十六届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上述同志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审查认为,孙阳、董永贵、阮涛英当选余干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符合法律规定。余干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孙阳、董永贵、阮涛英代表资格有效。

石口镇选区选出的县人大代表汤红火、三塘乡选区选出的县人大代表曾建、瑞洪镇选区选出的县人大代表徐超因职务变动或工作需要辞去县人大代表职务。玉亭镇选区选出的县人大代表李华现已调离上饶。根据有关法律规定,以上4人的县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本次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后,余干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76名。

现予公告。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