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我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2017-09-01 14:34:00

    831日,余干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在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学显主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伯涛、雷红霞、琚伟林、李才科、李若平、周建华出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锋,县法院院长曾建列席。

  谭学显出席我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县级总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审查批准2016年县本级决算,听取和审查批准县政府关于2017年一般公共预算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调整方案,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2016年度县级总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及2015年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Bing进行满意度测评,听取和审议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审议“一府两院”2017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书面〕和“一年三问”年中问进度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表决通过关于接受吴平成、张末华两名代表辞去余干县第十六届人大代表职务的决定,表决通过关于终止刘勇的余干县第十六届人大代表资格的决定,会议还进行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已经没有了

下一篇:我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