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谭学显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7-01-13 15:57:00

     1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学显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干部、困难党员、困难职工、贫困户,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大米、油等慰问品,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谭学显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老干部汤靖邦家里,谭学显一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及生活情况,介绍了余干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谭学显叮嘱老人要照顾自己的身体,如果有什么困难和需要可以告诉县委县政府,谭学显希望老干部能积极为余干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谭学显慰问了困难职工和古埠镇2户农村特困户,详细询问了困难户的家庭状况和存在困难,嘱咐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关心关注农村贫困人员,认真落实精准扶贫和社会救助政策,安排好特困户等困难群众的生活,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让大家都能过上一个红红火火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