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谭学显深入古埠镇四一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27 13:27:00

11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谭学显来到结对帮扶点古埠镇四一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谭学显深入古埠镇四一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谭学显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头等大事,是各地各部门各单位首要的政治任务。中央、省、市和县委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都先后作了全面部署和安排,我们要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带着使命学,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完整准确地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广大基层干部要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把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谭学显从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使命、新征程、新理念、全面深化改革、人民当家作主、文化软实力、人民利益至高无上、美丽中国、全面从严治党等十二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并结合我县的实际特别是我县农村的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谭学显指出,新时代需要有新思想,新时代需要有新担当,新时代需要有新本领,新时代需要有新作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是前提,关键在落实。只有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才能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基层党员干部要发挥好紧密联系群众的优势,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群众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带头拥护党的十九大,带头宣传党的十九大,带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在各自工作岗位和实践中展示新风貌、展开新气象、展现新作为,为实现全面小康、为了更美好的生活、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阔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