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谭学显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

2018-09-05 15:35:00

9月4日上午,余干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学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伯涛、雷红霞、琚伟林、李才科、李若平、周建华等出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锋,县法院院长曾建,县检察院院长吴邦顺应邀列席会议。
 

谭学显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十三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7年县本级决算和2018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7年度上级财政转移支付资金安排使用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7年度县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议工作报告及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法院关于民事审判工作报告情况,审议了“一府两院”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书面)和“一年三问”年中问进度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熊若玲、张武其两位同志辞去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职务请求的决定。
    会议还进行了分组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任免汤宏英等同志职务的议案并对县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工作情况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