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

2020-04-30 10:11:19

422日上午,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学显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伯涛、雷红霞、李若平、周建华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锋,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朱小勇列席会议。

会议提请了补选上饶市第四届人大代表;表决通过了余干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及代理县长人选;提请并审议通过了其他人事事项。

会议依法进行了人事任免,经会议全体委员讨论、审议和表决一致通过了江忠汉任余干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朱体才、王志茂任余干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职务;审议并同意黄胜富辞去余干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的请求。谭学显为江忠汉、朱体才、王志茂颁发了任命书。新任职人员江忠汉、朱体才、王志茂进行了宪法宣誓。

江忠汉作表态发言时说,站在庄严的国徽下,我倍感使命光荣,更感责任重大。我将带着大家的信任与支持,在工作岗位上,旗帜鲜明讲政治、担当实干谋发展、求真务实惠民生、依法行政作表率、廉洁自律守底线,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协的监督和支持下,紧紧依靠全县人民,一道投身决战同步小康的伟大实践当中去,为余干的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贡献,为余干百姓幸福安康谋利益,共同谱写出余干明天更加绚丽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