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余干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召开

2021-10-20 10:35:44

8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学显主持召开余干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伯涛、雷红霞、李若平、周建华、段仁祖出席。县领导刘平、孙阳、姚弋敏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36人,实到3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20年县级决算和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批准2020年县级决算;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20年县级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20年度上级财政转移支付资金安排使用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20年度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专报告,并表决通过了审议意见;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综合报告(书面);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地方政府债务管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审议了县人民法院关于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专项报告,并表决通过了审议意见;听取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组关于《上饶市城市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并表决通过了审议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