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余干县人大赴玉山县和衢州市柯城区、开化县学习考察“家、站、点”平台建设工作

2022-07-06 15:34:55



推进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家、站、点”平台建设工作7月4日由余干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军攀带领部分乡镇人大主席赴玉山县进行学习考察,7月5日由余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仁祖带领部分乡镇人大主席赴衢州市柯城区和开化县进行学习考察。

考察组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玉山县和衢州市柯城区、开化县在人大代表联络站和联系点运行、制度建设、代表接待选民等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和联系点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组一行表示,此次学习考察受益颇丰,要认真学习借鉴玉山县和衢州市柯城区、开化县好的工作经验和做法,再结合本地实际,探索和创新“家、站、点”平台建设工作,真正做到为民发声、为民解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