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吴军攀到石口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乡村振兴等工作

2022-11-08 15:27:04

11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军攀到石口镇及该镇常山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乡村振兴等工作。


吴军攀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


吴军攀强调,要充分发挥好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作用,尤其要深刻领悟“六个坚持”的重大意义,把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的立场观点方法贯彻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扎实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干部大走访、风险大化解、成果大提升”秋冬行动,核信息、讲政策、摸实情,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做强乡村产业,做美乡村环境,推进乡村治理,让群众生活更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