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候选人提名人选李高兴来余干调研

2022-11-23 15:29:27

11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候选人提名人选李高兴来余干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少旺随同,县委书记胡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军攀,县领导段仁祖、琚东华、李河军先后陪同。


李高兴先后来到城东片区开发项目、开元酒店项目、城南棚改安置房项目、干越湖公园项目、江西荣恩轮毂制造有限公司、江西鑫冠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欧权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汽摩配三期厂房建设项目等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余干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调研中,李高兴对余干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加快产业融合集群发展,以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助推上饶高质量发展。


在黄金埠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李高兴详细了解了余干县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家、站、点平台建设运行情况。


李高兴指出把全过程人民民主重要理念贯穿人大工作的各个环节,不断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加强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家、站、点平台建设,建立健全人大代表履职平台,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