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余干县人大召开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人大监督检查问题反馈交办暨推进工作会

2022-11-26 17:09:00

     近日,余干县召开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人大监督检查问题反馈交办暨推进工作会。县委书记胡斌,县委副书记、县长叶文华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惠企利民的基础性工程,也是一项厚积薄发的战略性工程。各地各部门务必以昂扬的斗志、强烈的担当和务实的举措,优质高效地做好营商环境优化升级工作和县人大监督检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正确看待人大监督;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认领整改;要进一步做到举一反三,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追究,确保工作落实见效。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先进,突出重点,务求实效,不断增强做好营商环境优化升级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