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余干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举行

2023-02-23 15:28:00

2月23日下午,余干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县会议中心举行。县领导胡斌、叶文华、吴军攀、刘渊海、王勋、朱盛根、雷红霞、段仁祖、段百达、陈兰芝、琚东华出席。



  • 会议应到67名,请假5名,实到62名,符合法定人数。






  •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和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情况的汇报;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财经委关于余干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财经委关于余干县2022年县级总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县级总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听取了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渊海作关于县委推荐的县人大常委会委员人选情况说明,然后决定作为主席团提名,提交代表团酝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