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县四套班子领导会议召开

2017-06-07 15:25:00

    65日晚,县委书记胡伟主持召开县四套班子领导会议,专题部署关皇节民间游划龙舟安全管理和2017年高考等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黄胜富,县委副书记江忠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学显,县政协主席王晓燕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及人武部领导出席会议。

胡伟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本着“无事当有事、小事当大事、杀鸡用牛刀、确保不出事”的原则,把安全管理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抓到位,切不可麻痹大意,确保关皇节民间游划龙舟“五个不发生”;要严明工作纪律,按时到岗到位、认真履职,针对游划水域隐患落实措施、观看点的隐患落实措施、社会稳定隐患落实措施等情况,制定出有针对性强、操行性强的管理方案;要严格执行好“七个必须”和“八个严禁”,尤其要在龙舟下水和上岸、保险、救生衣穿着、安保人员撤离时间等细节上,下足功夫,确保今年关皇节民间游划龙舟活动依法、安全、文明、有序开展。

就做好2017年高考工作,胡伟强调,高考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社会公平正义。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对高考工作严肃性和重要性的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强化保密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每一个环节都不允许有任何闪失,切实把高考组织工作工作办成人民满意的“放心工程”, 高质量地完成2017年高考工作任务。

会议还就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