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谭学显主持余干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

2017-02-16 16:09:00

    214日上午,余干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学显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伯涛、琚伟林、李才科、李若平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锋,县委常委连青龙,县法院院长曾建,县检察院检察长吴邦顺列席。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余干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审议了余干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决定提请余干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审议了余干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决定提请余干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预备会议表决;审议通过了余干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特邀、列席人员建议名单;审议通过了余干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邱栋川辞去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