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谭学显出席我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

2018-06-29 15:26:00

6月28日,我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学显,县人大副主任张伯涛,李才科,李若平,周建华,副县长艾辉,县法院院长曾建等出席会议。

谭学显出席我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

 会议提请了人事事项,听取了县政府关于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调整方案,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十三五”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实施和管理情况的工作报告,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江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査报告,提请表决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潘长群同志辞去余干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并进行了分组审议,审议后表决了人事事项,表决通过了县政府关于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调整方案,对县政府关于“十三五”农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实施和管理情况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潘长群同志辞去余千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