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对条管单位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

2019-12-10 15:17:02

125日,县人大常委对条管单位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学显县委副书记江忠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伯涛、雷红霞、琚伟林、李若平、周建华,副县长刘振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委员乡镇人大主席部分县人大代表及各条管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伯涛主持

谭学显指出,对条管单位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是法律赋予人大的权利,是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要求。自9月份启动以来,测评工作始终坚持党的领导,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了准备、调查、测评三个阶段的各项规定动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谭学显强调,这次大会结束后,标志着整个测评活动的“上半场”工作已圆满完成,“下半场”的整改才是重点、才是关键。各被评单位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逐条明确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同时要举一反三,全方位反思自身工作存在的其他问题,深层次查找问题存在的根本原因,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提升服务水平,让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工作测评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会上,张伯涛通报了测评结果,宣布了人民满意单位,被评单位还作了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