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召集人会议召开

2020-05-25 15:29:24

520日下午,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召集人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学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红霞、琚伟林、李若平、周建华、段仁祖出席。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伯涛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谭学显对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主要任务和时间安排等情况的介绍。会议决定成立由胡伟任书记,江忠汉、谭学显任副书记,占建芳、朱小勇、张伯涛、琚伟林、李若平、周建华、段仁祖为委员的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临时党委。

受县委书记胡伟委托,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占建芳出席并讲话。他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握任务,明确要求,认真组织好大会期间的各项活动,让人大代表充分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权,顺利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把本次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务实奋进、共谋发展的大会。

    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