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县第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0-05-25 15:35:44

5月21日下午,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胡伟、谭学显、占建芳、张伯涛、雷红霞、琚伟林、李若平、周建华等主席团成员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段仁祖出席。县人民法院院长曾建、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邦顺应邀列席。大会由主席团常务主席琚伟林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生态文明建设报告、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情况的汇报;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财经委关于余干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财经委关于余干县2019年县级总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县级总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法院工作报告、检察院工作报告、生态文明建设报告、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听取了县委关于推荐候选人情况说明,决定作为主席团提名,提交各代表团酝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