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谭学显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

2020-12-30 15:55:43

12月29日上午,谭学显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伯涛、琚伟林、李若平、周建华、段仁祖出席。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晶,县人民法院院长孙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邦顺应邀列席。


会议提请表决通过了人事事项;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9年县级总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工作情况报告;听取了县政府关于落实县人大常委会检查《传染病防治法》实施情况报告及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政府关于落实县人大常委会检查《野生动物保护法》实施情况报告及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工程建设及政府采购领域问题监督管理专项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专项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和“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关于“2020年赣鄱农产品质量安全行”活动情况汇报(书面);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关于“2020年环保余干行”活动情况汇报(书面);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关于“2020年食品药品赣鄱行”活动情况汇报(书面)。

会议还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满意度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