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谭学显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

2021-06-28 15:33:13

6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学显主持召开了县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伯涛、雷红霞、琚伟林、李若平、周建华、段仁祖出席。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玮,副县长徐光,县人民法院院长孙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邦顺应邀列席。

会议提请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江忠汉辞去余干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议案;提请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江忠汉辞去上饶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议案;听取了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专项报告,并表决通过了关于我县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的审议意见;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全县职业教育工作情况专项报告;听取了县政府关于促进就业工作专项报告;听取了县政府关于省环保督查反馈的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整改落实情况专项报告;提请并表决了有关人事事项;对各项工作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