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28 15:37:56

临近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党中央决定,今年首次向健在的、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6月1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学显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伯涛出席颁发仪式。


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奏响,颁发仪式正式开始。县人大常委会及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郑重地将纪念章颁发给老党员们,并向老党员们表示诚挚地祝贺及崇高的敬意。老党员代表胡普江激动地表示,纪念章是党对人民的关心和关爱,是荣誉也是责任。今后将更加努力为党和人民服务,牢记党的教导,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谭学显指出,老党员、老同志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功臣和宝贵财富,是青年一辈学习的榜样,他们的精神将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和发扬。谭学显强调,机关全体党员要以老干部、老党员为标杆,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初心,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此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颁发工作将一直持续到今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