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余干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全县各级领导干部中的人大代表进代表联络站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活动

2022-05-13 11:02:05

为深入实施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按照市人大常委会的统一部署,余干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全县各级领导干部中的人大代表进代表联络站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活动。四月中旬,余干县四套班子领导和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主要领导中的人大代表先后走进余干24个乡镇场的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活动。

在代表联络站,县领导们与商会会员、中小微企业主、市场主体和选民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就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发展等主题,广泛听取征求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就反映的市场主体保护、市场环境、政务服务、监管执法、法治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一一进行解答。

在三塘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县人大代表、常务副县长刘平就优化营商环境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对所有企业企业都要高看一眼、厚爱一分;二是企业不管遇到什么问题都要及时与政府及主管部门沟通反映;三是对企业所提要求,要分门别类记录好、解决好。在大塘乡人大代表联络站,县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仁祖强调,要充分发挥乡村两级联络站这两个平台作用,认真履行代表的职责,提高人大代表的自身素质,积极的为老百姓发声,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