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余干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检查工作部署会

2022-08-04 17:22:46

82日上午,余干县人大常委会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检查工作部署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军攀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盛根同志宣读了《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红霞同志就营商环境检查作了培训讲话。县人大副主任段仁祖、段百达,县人大各专工委主任,副主任,抽调的县人大代表和县职能部门人员出席了会议。

吴军攀强调,要提高认识,通过持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检查工作,推动省委、市委、县委关于推进营商环境“一号改革工程”决策部署和《江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得到有效实施,促进余干营商环境整体进入全省一流水平行列;要熟悉《江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检查的工作方案》及检查的内容;要把握好检查的方式方法,让企业讲真话讲实话;要听从指挥守纪律,公正公开依法办事。(余干县人大财经委  李润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