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全市人大外侨民宗台旅工作座谈会在余干召开

2022-09-16 15:06:31

  9月15日上午,全市人大外侨民宗台旅工作座谈会在余干县委党校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鄱阳县委书记周金明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林军致欢迎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军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红霞,上饶市其他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出席会议。


  周金明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外侨民宗台旅工作新要求;要强化担当实干,勇于履职尽责,全面展现外侨民宗台旅工作新作为;要保持奋发进取,努力争先进位,积极开创外侨民宗台旅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区域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贡献更多的人大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了全省人大外侨民宗台旅工作座谈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工委工作进展情况;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