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来余干督办《江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报告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

2022-09-26 09:54:58

922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外侨民宗工委主任汤志华率组来余干督办《江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报告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军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盛根出席督办会或陪同检查。

 

会上,十个有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汤志华对余干县关于《江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执法检查报告及审议意见的办理情况予以充分肯定。督办组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持续营造《条例》落实落地的浓厚氛围,深化服务意识,确保《条例》行之有效;要对标对表问题清单整改到位,统筹整改走深走实,深化标本兼治,确保问题得到稳妥解决;要发挥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工作措施,确保《条例》各项规定按要求落实到位。

 当天下午,督办组先后前往余干县行政服务中心、乌泥镇政府、余干县生态食品产业园(江西清记食品有限公司、江西净菜食品有限公司、江西民鑫金属印制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检查,并在县城市管理局听取了营商环境检查问题整改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