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余干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2023-01-05 09:44:13

      12月2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军攀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盛根、雷红霞、段仁祖、段百达、陈兰芝、琚东华出席会议。副县长陈贵,县人民法院院长孙阳,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姚弋敏列席会议。

      会议提请并表决了有关人事事项;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何晖辞去余干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陈萍辞去余干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定;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县政府关于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县人大常委会《住宅物业管理条例》执法检查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关于2022年度全县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2022年“食品药品赣鄱行”活动情况汇报(书面);听取审议了2022年“赣鄱农产品质量安全上饶行”活动情况汇报(书面);听取审议了2022年“环保上饶行”活动情况汇报(书面)。

      会上,新任职人员依次作了任职发言,在接受任命书后进行了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