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余干县人大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2023-03-24 16:33:00

321日,余干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了全县人大宣传信息工作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和全县乡镇人大秘书等60余人参加。

会议要求,全县人大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宣传信息工作,有效发挥宣传信息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反映民意、科学决策中的积极作用,充分调动人大干部做好宣传信息工作的积极性,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尽责的良好工作氛围。

会议指出,人大宣传信息工作是党的宣传工作重要组成部分,做好新时代人大宣传信息工作至关重要。要把牢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从讲好人大制度优势,诠释人大依法履职,展现人大代表风采等方面,深入挖掘全县人大工作的典型题材、鲜活案例,推动全县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