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2023-03-24 16:57:00


      3月23日,余干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全体机关干部观看了《坚守信仰、绝对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刘光典的革命事迹》的教育片,通过刘玉平教授讲述坚守党的理想信念革命传统教育课,传承信仰力量,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同时,通过诵读《致妻书》《你的父母是个共产党员》等革命先烈的家书,讲述红色故事和革命历史,演绎先辈们对亲朋故土的真实心声,展现出先辈们对家国、对理想信念最炽热的情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赶考”精神实质,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进一步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余干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创新推动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进一步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丰富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余干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