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 余干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官网

人大新闻

首页 > 人大新闻 > 人大新闻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扎实推进人大各项工作

2023-03-25 17:04:00

近日,余干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军攀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召开的全国两会,是党的二十大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两会,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是民心所向,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扎实推进人大各项工作。